關於我
回到首頁
我的Flickr
我的Pixnet
個人網頁
RSS訂閱
回到最上層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071213 Moo卡寄到了

我的FLICKR帳號剛好趁這一次YAHOO轉換

又多賺到了幾個月的PRO會員

剛好11月又看到PRO會員免費送MOO小卡

完全是可愛!!

今天突然收到一個小包裹

竟然是從英國來的,可是郵戳是寫德文?

打開來

FLICKR的相關產品都好漂亮

抽出來

YOU ARE OUR NEW FRIEND

我覺得FLICKR的英文也都很妙

是外國人的宣傳都那麼妙嗎?

排排站好合照

這是我這次選的照片

因為選的有點匆忙...哈

很神奇

卡片背後可以寫字

不過我很懶惰只放了拍照資訊

不過這個卡片做起來還真貴

100張加運費要破千

這次免費還真是神奇

OS:為什麼他們不乾脆把免費的錢拿來降價

這樣想買也不會心痛XD

0 回覆: